拍照后,张飞要挟杉杉:“半个月内拿5000元钱来,不然就把这些裸照寄到你的学校gucci官方網,或张贴在你们学校”。张飞还把杉杉的名字、学校、班级、家庭住址都记了下来,并抢走杉杉包里的100元钱。

  检察官:当初呢?

  “穷途末路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只有报警……”

  据办案检察官流露,张飞曾用同样的方式,胜利讹诈另外两名女大学生,两女生却并未报警。其中一名女生的裸照,更是被张飞发到QQ群上,她却仍然不敢报警,让人遗憾。

  “给我5000元钱!假如不给lv官方網,就把你的照片发到你学校去!”万州一男子拿着拍下的女大学生裸照如斯威逼,并将照片张贴到学校围墙上。女大学生断然报警;5月31日,该男子被万州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案情进展:敲诈者涉嫌抢劫罪、巧取豪夺罪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被检方同意拘捕。

  女生心声:我不想让色狼持续害人!

  记者 唐中明 通信员 邓宜兵

  消息背靠背》》

  现年34岁的张飞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家住万州城区,不固定的工作coach3折包包,常到网吧消遣度日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专在网上找女学生聊天。今年3月,他意识了万州某大专学校的女学生杉杉(化名)lv2012女王新款目錄。3月中旬,杉杉受张飞的邀请会晤。在万州一酒吧饮酒后,两人到一宾馆开房,并产生了性关系。未几lv官方網,两人再次见面发生性关联。这一次lv官方網,张飞没有让杉杉容易分开――他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gucci官方網,要给杉杉拍裸照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杉杉不许可,张飞就殴打她,还拿出刀子、封口胶跟安息药片相威胁,迫使杉杉摆出姿态,拍下裸照。

  检察官:为什么被敲诈后没及时报警?

  杉杉:他既然已经把我逼得走投无路了,我也没措施,只有报警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兴许还能挽回。我也不想让他再害其余人了――他还拿出相机,说其他女孩子也被他拍了裸照,她们都给了他钱。

  回到学校后,杉杉始终在惊骇中度日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然而,她担忧的事件仍是发生了。张飞真将杉杉的裸照寄到了学校,还将裸照张贴到了学校的围墙上gucci官方網。张飞还发去短信威胁杉杉,称若不给钱coach包包型錄,还要到处发照片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与老师谈心后,杉杉“不想让色狼继承害人”,决然报警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4月23日,警方将张飞抓获归案。

  杉杉:起初抱有一丝空想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盼望他不会把照片到处发――我真怕他把裸照到处发,那我就声名狼藉了。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2fizy81cu6 的頭像
    w2fizy81cu6

    w2fizy81cu6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