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第三届“中国侨商馆”在主展场出色亮相,50家侨资企业加入了展现。这其中既有利海嘉里、正大集团这类很早来川投资的大型跨国团体,也有美国华域、香港富贵鸿等早先来川寻找商机的企业。


  从四川隆昌县走出来的香港富贵鸿国际皮存在限公司董事长李开富把工厂开回了隆昌。18年前的李开富,还只是刚从隆昌到广东番禺的一个打工仔。“当年为了跳出农门,进了老家的一家煤矿当工人。没想到辞职到广东,才发明外面的世界好大 coach新款長夾。”李开富在韩国一家皮具公司从小工做起,在12年时光做到了开发部的经理,学到了皮具设计和出产的全套本事。尔后两年,他又跳槽到山东一家工艺品公司做开发部总经理,负责样品设计和外贸,成为职业经理人。


  “那时候我每个月的工资有好几万,十多少年下来,攒了300多万元。”后来他辞职了,盘算自己创业,“当我告知父母这个新闻时,他们认为我得了神经病。”


  李开富说,他学了一身的本领,一辈子打工切实惋惜了,“江浙一带好多老板都是白手起家干起来的,我为什么不能够?”他先在浙江开了一家皮具公司,同时兼做外贸。2010年,中国香港富贵鸿国际皮具备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破,生产工厂则在隆昌。同年,他又在隆昌创办了四川开富工艺品有限公司,经营工艺品和皮具。两家公司,李开富投入了1200多万元,既研产生产中高真个皮具,同时开发藤编等低碳环保工艺品。当初他的皮具店在四川已有4家直营店。2011年,两家公司的销售额到达了六七千万元。


  李开富说,在隆昌开厂跟在江浙实在不太多差异,“但我感到在故乡多建一个厂,就能带动更多乡亲就业和创业。我真心盼望本人带到西博会的技巧,能辅助更多家村夫富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fizy81c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