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羊卓雍错途中马腾飞给自己做饭   去羊卓雍错途中马腾飞给自己做饭

  终于骑到布达拉宫啦!   终于骑到布达拉宫啦!

  这就是著名的纳木错哦,吃顿饭,纪念一下   这就是有名的纳木错哦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吃顿饭,留念一下

  “喂,我要去骑行西藏!”“什么?别去送逝世!”

  “喂,我要去骑行西藏!”“你行吗?”

  “喂,我要去骑行西藏!”“去追寻你的梦吧!你能够的。”

  近半个月来,华商论坛延安板块“18岁男孩只身骑行西藏”的故事始终激发着网友们想要“在路上”的热忱。而帖子的主人公,一个18岁的延安男孩马腾飞以“一个人,一辆单车,700元,从延安到拉萨”的个人纪录,作为送给本人的“成人礼”。

  一个帖子

  点燃网友“在路上”的豪情

  当有些事件产生得离我们较远时,咱们会将其看做是“传奇”,来说明自己的“做不到”。可如果一件事情就发生在自己身边,我们内心的激情、幻想,或者说愿望,就会被激活。《延安到拉萨,自行车骑行4800公里,一个延安18岁男孩的豪举》这个帖子带给大家的就是这样一种后果。

  华商论坛中,转帖人“我也要去西藏”是这样说的:“之所以转载,是因为今天我的里程表显示正好冲破了5000公里。从家到单位,11公里,沿途堵车很麻烦,所以我就想到骑自行车。帖子的主人公是个18岁的男孩,而我已是步入而破之年的老男了,真不知道自己的膂力还行不行。”

  晴晴经由一番搜查发明,该帖的首发是在百度贴吧的“延安吧”里,一个ID是“_哇哦”的网友发出,在跟“_哇哦”接洽上后得悉,“_哇哦”就是18岁的男孩马起飞自己,帖子还在一直更新中。

  ■掌神洲坛主:小伙子给咱延安人长脸了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

  ■Chsg白色:哥们,你很厉害。我看完之后没想到一个18岁的你能做出这样的事。

  ■海角人天边:这是延安吧(指百度延安吧)最有品质的帖子,确切难能宝贵。这个帖子值得让更多人看到。

  18岁男孩

  发明5000公里单骑的阅历

  “我不知道人的毕生有多少次这样的旅程可供寻求,我只晓得当你再也粉饰不住你心坎的盼望时,那时你便动身吧!”应当说,这个帖子能引起世人的关注,和马腾飞的文字自身就很“煽情”也有关。在他的旅行日记里,相似这种语言的骑行心得良多,加上他宣布了很多沿途拍摄的照片,让底本就令人向往的西藏跟着这个少年对帖子的不断更新,让人更加心驰神往。

  ■在西安呆了几天后心里发生出一种恐怖的主意,就是不去了回家吧,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这多少天切实呆得太闲了,所以就在当初出发!我记得这天是5月11日。

  ■原来仍是一路平川,可是猛地仰头一看,却朦朦胧胧地看见硕大无朋挡在面前,给人一种震动的感到,这才反映过来,本来这就是秦岭呀!

  ■在秦岭里睡觉感觉就是不一样,一大早起来后便用从山上流下的泉水洗漱刷牙,秦岭泉水啊!纯自然无传染,那刷起来的感觉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爽”!和森林防火站的友人作别后,便又开始持续骑行!

  ■……开始下坡了,对自行车旅行者来说下坡相对是最让人爽直的时候,每次看到下坡时我总有一种春天来了的感觉!

  一直下坡,下坡,下坡,而且风景特别好,坡度也很爽!下坡路上几个人(途中遇到的骑行爱好者)都不怎么谈话因为已经完全沉迷在下坡的喜悦中!

  对话马腾飞――

  最大收成是做个完整自在的人

  翻开马腾飞的QQ空间,背景页全由他此次骑行途中所拍照片组成。这个激发众多网友激情的男孩是土生土长的延安人,从2011年5月4日出发到7月6日返回延安,这一去便是64天,“期间碰到各式各样的有趣的人,受到辅助,也曾遭人冷眼,差点命丧山中等等有趣的事,这些我都乐意和你们一起分享!”

  “我这个人坐不住,学校里基本呆不下去。”他以为自己不合适和其他孩子一样,必需走“好好学习”这条路,2011年高一下半学期刚开学的时候就不再去上课了。7月6日就回来了,却到2011年12月16日才开端发帖,是“由于12月16日是我十八岁的诞辰”,也须要将感想积淀一下。

  晴晴:看帖子写的情形,你仿佛是偷偷跑出去的?

  马腾飞:家人并不知道我要去西藏,走前我只是说我只骑到西安,到姐姐家里住几天就回来。妈妈也想不到我会去,她知道我只有700块钱。

  晴晴:700元钱,一天均匀也就是10块多点,60多天是怎么过的?

  马腾飞:饭基础都是自己做,住宿是帐篷,或者买点馒头、饼子,啃干粮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到西藏后,家里给了钱。

  晴晴:家里人对你的做法怎么看?

  马腾飞:并不支撑,但我妈采用的宽松教导,我想做什么我妈都让,只有我不学坏就行。假如不这样开明的妈,我确定走不了那么远。

  晴晴:除了“在路上”这种本身的快感,旅行中还有其余乐趣吗?

  马腾飞:有啊!除了懂得风土着土偶情,看景致、品美食外,另外一大喜好就是拍美女!特殊是骑自行车的!哈!

  晴晴:你认为为什么大家都爱慕你?

  马腾飞:西藏本身就令人神往吧,还有就是因为“自由”。

  晴晴:你感到,这次骑行带给你的最大的播种是什么?

  马腾飞:做自己爱好的事,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一个完全自由的人!

  晴晴:几个月从前了,你现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马腾飞:现在写着帖子,心里却很悼念“在路上”的日子!许多人是通过上大学、毕业,而后接触社会,我是通过骑行来了解这个世界。应该说,是一样的。主持人:晴晴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