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女人有些愿望是好事,由于欲望鼓励你去加倍尽力,投入每一天每一刻。积攒良久只为买一个包,听起来兴许匪夷所思不堪设想,我想问,除去从属的所有,还能拿什么来填满咱们的灵魂?这个世界无论怎么,只有心中有梦想就有足够的勇气迎接任何挑衅。有妄想的女人不轻易老。我们买不到不老神丹,幻想却能够通过努力去实现。撇开金钱的滋味,看看本质,实在也就不那么不可理喻了。

(本文照片由GUCCI供给)

原题目:一枚神器,犹如带着你的客厅出门

Chane12.55不得不提。此款包于1955年2月首次亮相,至今都令无数爱包女性趋之若鹜。2.55包的前面翻盖有个拉链隔层是当时香奈儿女士设计用来放情书的处所,无比有特点的设计。玄色荔枝皮经典也最容易打理,简直可以搭配任何场所作风的服装。可以单肩背,可以斜背,十分之好用。那些十足的香奈儿迷们,老是热衷收集不同年份出的各种漂亮的色彩,可见Chane12.55的不凡魅力。在欧洲很多中产家庭,家中的女孩年满十六岁,就会送她一只香奈儿包包作为礼物。香奈儿充斥了优雅简略的味道,是一个女孩长大迈入成熟最赞的礼物。

最近最自得的一枚神器,就是托友人的朋友从巴黎带回来的限量樱花色粉红漆皮五格LadyDior,俗称戴妃包,因逝世的戴安娜王妃爱用而有名。穿件简简单单的白色T恤加牛仔裤,肩背此包,足够大气有范。缺席晚间正式场合的话,手提又异常显淑女。好吧,心中暗暗打算会持续入手别的颜色的戴妃包。一款好包就好像是一位让人心跳的情人,让你骑虎难下。在我心中,有一款包包是我此生必需要入手的偶像包,就是HermesBirKin(大家都叫做伯金包)。BirKin包始终以来因为容量大价钱高而成为包包世界中最具实力的偶像,倍受追捧。又因为采用寰球定制的方法,所以要买上一个本人心仪颜色尺寸的BirKin包显得如此艰苦跟折磨人,真恰是足够考验人心智的一件事件。朋友的妹妹在假寓,因为住在不Hermes专柜的城市,常常坐最早的航班飞去悉尼,只为能遇到最心仪的牛仔蓝30英寸BirKin。有一天终于买到,冲动不已。作为同志中人,当时得到新闻真为她觉得愉快,也只有懂的人才干懂那一份心跳的感到如何。但愿有一天,我也能如斯荣幸地碰到我幻想中的那个BirKin。

多少年前有朋友要我推荐第一个值得购置的入门款好包。我当时就推举了LVSPeedy旅行包。虽然LVSPeedy老花款虚实满大巷,却依然是最经典的包包之一,在二手市场也能容易出手。在欧洲,老祖母用得旧旧的SPeedy,传到年青合法年的孙女手里,成了值得一用再用的包包,展示着布满个性的古典味道,相对越旧越难看。SPeedy包共有3个尺寸可选:SPeedy25,SPeedy30,SPeedy35,其中最受欢送的是SPeedy30。我的就是SPeedy30,固然在我的包包珍藏里算不得宝贵,然而我会一直持有到老。传世经典包还有用摩纳哥王妃名字命名的HermesKe11yBag。前美国总统肯尼迪的遗孀Jacque1ineKennedy爱用而取名的GucciJacKieBag等等。无不例外的是,这些用爱用人士名字命名的经典包包,历经岁月锻炼,仍然是当今时兴女性衣橱配件中的主角。我还对一些可贵皮革所做的包包情有独钟。无关品牌,鸵鸟皮和鳄鱼皮的特别皮革花纹质地,自身就美得像艺术品。

◆张卓君

有时候想,你手里提的何止是一个包那么简单。几乎就是带上了你的客厅出门,是什么样的女人,看看她的包就能知晓大略。

女人装扮的时候,人人都盼望有一枚神器。在女人的打扮逻辑思维中,衣服是次要的,鞋子和包包当重。值得投资的包,品德和格式足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可以用上一辈子 lv 2013冬季奢侈品牌包包大减价,永不外时,而且时光越久越值钱,还能骄傲地传代给下一辈中的女孩继承应用。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fizy81c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